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份疫苗等待市民接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18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从昨日开始,石市开始接种2009年季节性流感疫苗。今年石市共准备了20万份季节性流感疫苗,准备如此大量的季节性流感疫苗在石市尚属首次。

  昨日上午,记者在石市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看到,前来接种各种疫苗的人已经排起了长队。记者了解到,从早晨到上午10时左右,共有近20位市民前来接种了季节性流感疫苗。

  “上周各媒体报道石市24日开始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后,就有市民开始前来接种,每天都有四五十人接种,周末时接种的人更多,达到六七十人。”石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刘君卿告诉记者。

  今年,石市疾控中心共准备了20万份季节性流感疫苗。“这是石市首次准备这么大量的季节性流感疫苗,往年石家庄接种流感疫苗的量最多没有超过15万份。”刘君卿告诉记者,去年石市流感疫苗接种量只有5万份,但是考虑到今年存在季节性流感和甲型H1N1流感双重流行的危险,特意准备了20万份季节性流感疫苗。

  如果市民想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可拨打咨询电话:86984007、86079984、1232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