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开始骨髓移植手术预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09  新文化报

  白血病男孩王鑫

  10天后正式移植骨髓

  新闻回放:四平市14岁的王鑫今年上半年被诊断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为了给儿子治病,王亚兴家负债累累,但从未选择放弃。受父爱的感动,为了挽救王鑫的生命,四平市中心医院决定全额出资为王鑫实施半相合骨髓移植手术。而该手术一旦成功,也将填补我省空白。

  本报四平讯(记者樊亮)“相信你会健康地从病房里走出来的,祝福你,王鑫。”昨日下午,在四平市中心医院血液科病房,王鑫快乐地躺在父亲怀抱里,在他面前是四平市中心医院的十余名医护人员,他们给王鑫送来了礼物,也送来了祝福。今日10时许,王鑫将走进专业病房开始10天的骨髓移植手术预处理。10天后,医院将实施骨髓移植环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