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迟迟未过户 车行愤然报警称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刘晓芸)江门某车行老板陈某把车卖了之后,由于新车主一直未办过户手续,怕麻烦的陈某竟然报案说该车被盗。

  记者昨日从江门警方了解到,陈某向江门市公安局北街派出所报案称:2009年7月11日23时许,其将一辆白色面包车停放在江门市蓬江区港口二路某餐厅门口,次日7时30分发现该车被盗。在调查中,民警问陈某为什么拖延很久才来报案时,陈某说其开始以为是朋友开走了他的车,后来发现不是,才到派出所来报案。

  在广州警方协助下,江门警方本月5日下午在广州发现了报称被盗的面包车,并抓获驾驶该车的李某某。在审讯过程中,李某某自诉清白,并拿出该车的有效证件,证明自己是从江门某车行以人民币28800元购得该车的。警方发现,该车行的老板就是报案人陈某。在一系列证据面前,陈某对其报假案的过程供认不讳。陈某怕麻烦的行为,终给自己惹来被拘留和罚款的更大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