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全国招飞50名 10年收入30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谭玲娟)8月27日至9月24日,深圳航空公司将陆续辗转深圳、哈尔滨、北京、长沙、西安招收50名飞行学员。据悉,被招录的飞行学员将由深航送往国外飞行学校培训,预计两年后可正式上岗执行航班,10年总收入可达330万-400万元人民币。

  据悉,深航此次招飞的具体行程为:8月27日在深圳、9月3日在哈尔滨、9月10日在北京、9月17日在长沙、9月24日在西安,地点待定。届时应聘者只需携带相关证件去招聘现场报名即可。由于没有户籍限制,全国各地的应聘者可在上述任意地点报名。深航提醒,此次并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进行招聘。

  据悉,应聘者须在26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70厘米以上,裸眼视力在0.5以上,无相关身体缺陷或疾病。据介绍,此次招飞主要对象是2009年7月前拿到毕业证的大学生,或有一定社会工作经验的应聘者。

  据悉,合格者最后将被送往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外航校完成为期50周左右的飞行培训。深航负责人表示,培训费用在70万元左右,由深航提供担保,学员贷款支付,工作后在10年之内还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