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家西联汇款旗舰店在农行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8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联金融服务公司联手打造的全国首家西联汇款旗舰店,剪彩揭牌仪式在广州市环市路的农行广州市环市中路支行隆重举行。

  据了解,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是当今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是美国财富500强之一的第一资讯集团(FirstData Corp.)的子公司,迄今已有150年的历史。它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全球电子汇兑金融网络,合作网点超过334000个,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西联汇款主要客户群体是留学人员、国际旅游者和跨国贸易商。其汇款系统具有可靠、快捷、方便三个特点。

  可靠:西联全球安全电子系统确保每笔汇款的安全,并有操作密码和自选密码供核实,使客户的汇款在瞬间全部如数、安全地交付到指定的收款人手中。

  快捷:西联汇款手续简单,它利用全球最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独特的全球电子金融网络,即时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处理汇款,在几分钟内收款人即可如数收到汇款。

  方便:西联国际汇款公司在国外的代理网点遍布全球各地。代理点包括银行、邮局、外币兑换点、火车站和机场共135000个代理网点。在国内,西联代理网点已遍布全国各省,而且网点每天都在不断增加。2001年11月,广东农行作为国内首家与西联公司签约合作的金融机构,与西联公司开始并肩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便利的全球汇款服务。近8年来,广东农行遍布全省的近千家网点,为客户办理的西联汇款业务已经接近106万笔,金额超过16亿美元,业务量在全国农行系统一直位于前列。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国际汇兑服务,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其网点资源和客户资源优势,联合西联汇款公司启动了西联汇款旗舰店建设方案。据介绍,农行计划在全国选择一批周边客户资源丰富、西联汇款业务量排名前列的网点,将其建设为西联汇款旗舰店。旗舰店将通过设置西联汇款服务专员、服务专区等软硬件措施全面提升西联汇款业务的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标杆和示范效应。

  业内相关人士介绍,随着西联首个旗舰店的建成,广州地区西联汇款业务将再上一个新台阶。双方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推动广州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步伐,广大市民也将会从留学、出国旅游和国际经贸等活动中获得更加便捷的金融汇款服务,体会全球“零距离”的感觉。 (吴谋 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