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户花园面积如何算?可上网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周五市民可上网向房管局咨询

  新快报讯(记者 黄颖)广州流行的入户花园哪种情况面积算一半,哪种情况又是全算?近两年广州房子新户型多,让不少市民在计算房子面积时常常“一头雾水”。而本周五(28日),广州市民可以登录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网站(www.laho.gov.cn)发帖向专业人士咨询。

  本周五9时至11时,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网站将举办“加强基础测绘工作,发展地理信息产业”在线交流活动,接受市民网上咨询。房地产测绘与市民息息相关,有关部门将解答一些计算房子面积的问题。如入户花园、地下室、房屋坡顶夹层等新出现的房屋建筑功能区该如何算面积?有没有产权?

  有这些疑问的市民届时可以上网向房管局咨询了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