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资助131名寒门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大专生2000元/人本科生3000元/人

  新快报讯 (记者 文安 实习生 张琳雅 通讯员 史功汇)由广州市总工会举办的“金秋助学”活动昨日举行,首批131名特困职工就读全日制大学子女获资助,总金额达33.3万元。

  首批受助学生共131名,其中在读大专生60人,每人资助2000元;专升本4人、本科生65人和研究生2人,每人均资助3000元。记者了解到,本次资助总金额达33.3万元,其中10万元来自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