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广州要下雨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陈少丹)昨天广州市区没有出现预计中的降雨,倒是周边地区出现了短时雷阵雨。气象专家预计,今天广州市区有望迎来真正的降雨。

  昨天,广州的最高气温又接近36℃。原本取消了的黄色高温预警信号在昨日11时19分又开始生效。天气炎热,市民热切地盼望降雨。可是截至18时,在广州市区偏偏没有雨的“踪影”。不过据气象专家预计,今天广州有望迎来较大的降雨,广州可以稍微地“消消火气”。

  未来几天降雨会慢慢地退出广州,最高气温都在35℃左右。

  虽然目前进入了处暑,广州还是高温天气,因为华南地区处暑时基本上仍受夏季风控制。因此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处暑气节后,向南房间开始受阳光照射,室内温度会变得更热,因此市民还要热上一段时间。

  今日广州天气

  多云,有阵雨 27℃~34℃

  ●空气质量:良。白天较热,早晚舒适。短时间外出不必带伞,较适宜晨练。

  ●紫外线指数:强。10时至16时避免外出。

  ●中暑指数:易轻度中暑,避免阳光直晒头部。

  ●相对湿度:55%~88%

  未来三日天气

  星期三 多云到晴,有短时阵雨 27℃~35℃

  星期四 晴到多云 27℃~35℃

  星期五 晴到多云 27℃~35℃

  8月 25 日

  农历己丑火年 七月大 初六日

  壬申金(孟秋)月 壬寅金室破日

  日值月破 大事不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