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货舱90%是鲜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陈少丹 通讯员 吕雪婉)本周三就是“七夕”,节日临近,鲜花空运市场十分火爆。

  记者昨日获悉,南方航空公司每天从昆明、贵阳、海口、重庆等城市二十几个航班源源不断地将各类鲜花运抵羊城。据统计,最近几天南航广州货站每日处理的进港鲜花数量达30吨,比平时增长好几倍。其中从昆明飞往广州的航班,货舱内装载的90%以上都是鲜花,成了名副其实的鲜花航班。这些鲜花中大多数是情人节礼花,包括玫瑰花、百合以及满天星等。

  “七夕”是中国情人节,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也是世界上最早的爱情节日。随着“七夕”越来越受追捧,“七夕”的鲜花需求量将逐年增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