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追尾两司机被困 消防员将伤者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周达标 王飞)昨日凌晨4时42分,两辆大货车在白云区太和镇营溪村一红绿灯位置处发生追尾,造成两人受伤被困,消防员接报后迅速到场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

  记者昨日凌晨5时20分许赶到现场时,多名消防员正在营救被困人员。记者看到,发生追尾的是车牌号为赣F3498×的某物流公司班车,其驾驶室已完全变形,挡风玻璃碎裂脱落,两名司机被困在车内。

  由于被困人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员使出浑身解数,先从挡风玻璃处爬进驾驶室,然后用电动工具将车体一点点的扩开,至凌晨5时30分许,终于将两名被困司机解救出来。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无生命危险。(报料人:佚名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