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煤厂扰民遭业主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新广从公路旁某小区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杨峻)昨天上午,家住白云区新广从公路旁某小区的业主向本报投诉称,小区旁的小煤厂经常半夜施工,灰尘、噪声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业主多次上门协商未果。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业主投诉的小煤厂位于小区旁,大门没有悬挂厂名,里面只有两栋平房和一个百余平方米的工作间。业主莫小姐告诉记者,她的房子仅与煤厂相隔几十米,每天即使不开窗,家具都是厚厚的一层灰。业主张先生说,除了受灰尘影响外,煤厂经常凌晨开工,产生的噪声让他们难以入眠。

  昨天上午,煤厂工人陈小姐告诉记者,他们厂没有在凌晨开工。而且生产时也做好了措施,“不可能有灰尘飘散出去”。对于业主的反映,她希望协商解决。(报料人:佚名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