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孩手指被卡 消防巧手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孩手指被卡消防巧手施救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拿出腰斧慢慢撬开玻璃门。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新快报讯(记者 周达标)一名3岁的小男孩,前晚在海珠区某商场玩耍时不慎将手指伸入玻璃门的缝隙,导致手指被夹住。消防员巧施妙手,既把小男孩的手指取了出来,又不损伤玻璃。

  事发在前晚7时15分,市民陈女士带着儿子童童(化名)来到海珠区宝岗大道某商场,在三楼的某琴行门口,年仅3岁的童童望着钢琴流连忘返,不慎将右手4个手指伸入玻璃门的缝隙中,无法取出。陈女士马上叫保安前来处理,但保安也束手无策,只好向附近的江南西消防中队求救。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拿出两把小小的腰斧,伸入玻璃缝隙中将门慢慢撬开,为了不使玻璃碎裂伤及小孩,消防员一点点地用力慢慢把玻璃缝隙撑大,经过约10分钟的努力,最终把童童的手指解救出来,现场市民当即热烈鼓掌。

  (报料人:佚名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