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前完成建筑物天面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方案要求彰显岭南特色

  新快报讯 (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史剑 蔡鹏举)广州建筑物天面将统一在亚运前扮靓靓。昨日,市建委发布《广州市城市建筑物天面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亚运前完成全市建筑物天面的整治。

  本次建筑物天面整治除了亚运比赛场馆周边、亚运必经道路沿线外,全市内高架路沿线、城市主干道沿线、珠江两岸及重点公共区域周边的第一排建筑、具备整治条件的第二排建筑、次干道的第一排建筑以及机场路和通往机场必经道路沿线及机场航线范围视线下破旧和凌乱建筑物天面都列为整饰的重点。

  根据方案要求,不同类型建筑物的天面整治首先要拆除天面的乱搭乱建,清理垃圾杂物,有条件的楼房还需实施“平改坡”工程,彰显岭南特色,同时突出各个地域特色。

  据悉,这次天面整治行动将持续一年,2010年10月,市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统一进行组织检查与验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