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番禺区102份责任状确保文明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阮剑华 实习生 周慧 通讯员 高薇)近日,番禺区亚运配套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向番禺区基建办递交了102份“创文责任状”。施工单位以立“责任状”这一形式向大家保证:亚运配套工程将安全文明施工。

  这份责任状涉及了亚运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的各个细节,从路面保洁、围蔽、警示牌及交通导向牌、保持施工路面整洁到施工人员配到安全帽等,责任状里都有明确规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