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两按摩女房中血战刀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两按摩女房中血战刀贼
■受伤女子被送院。 (文汇)

  贼人慌忙之中赤膊逃去

  新快报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观塘物华街一间住宅式按摩院,前日获一名青年光顾。女按摩师服侍他脱衣除鞋其间,发觉对方裤袋藏刀,怀疑本欲待享受完服务才行劫的青年提前露贼相,院内两女按摩师合力抗贼,激烈纠缠下两女俱被割伤,贼人未能得手,慌忙下赤膊赤脚逃去。

  劫案现场为观塘物华街17至29号一个住宅单位。据悉,区内部分旧楼开设不少按摩院,但部分却挂羊头卖狗肉,怀疑提供色情按摩服务。前日,一名20余岁青年登门要求按摩服务,进房后由一名女按摩师协助脱去上衣及鞋袜,但女按摩师拟脱掉客人牛仔裤时,发觉他裤袋藏刀,对方见状即露贼相,亮刀声称打劫。

  院内另一名女按摩师闻声入房,两女不甘示弱合力反抗,青年则挥刀乱割,双方由房间缠斗至客厅,结果两女俱遭利刀割伤,房间及大厅满布鲜血。两女虽负伤,但仍奋力反抗。匪徒见两人神勇,反而做贼心虚,不敢久留,连脱下的上衣及鞋袜俱未能取回,只能仅穿牛仔裤,赤着脚逃离按摩院。

  两女由于受伤,亦不敢追出,惊魂甫定后报警求助,救护员将两女送往联合医院救治,其中叶的左手及前臂遭割伤,失血较多,伤势较严重,陶则被割伤手肘,伤势较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