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书大会”下月邀你晒书换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4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渝中区政府获悉,9月4日-5日,第二届重庆读书月“书香渝中”文化宣传展示活动将在解放碑启动,首届“晒书大会”和“邻里书籍交换”等你参加。

  当天在活动现场,著名书法家魏功钦、毛锡雄、陈亮将在现场挥墨,现场还能观看读书漫画赏析及人体摄影展。

  “晒书大会”现场位于解放碑的民权路华华公司门前,主办方邀请市民带着钟爱的书来晒书、读书、以书会友。

  如果你有已经看完的好书,但又不想保存,可带到现场来参加“邻里书籍互换”活动,让资源合理利用。市民也可通过63788315提前咨询或报名参加活动。记者 姜莹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