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线东直门站滚梯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早上,机场轨道线东直门站新建的E进出口拆除了围挡,露出崭新的面貌,正式开放迎接乘客,原有E口随之封闭,不再对外开放。

  机场轨道线开通后,有不少乘客反映,前往首都机场乘坐飞机大多携带行李,但由于机场轨道线东直门站没有从地面下到地下站台的电梯,乘客就不得不携带大包小包走台阶,十分不便。了解到乘客的要求,北京地铁公司于今年着手对机场线的东直门站进行改造,新建出入口东直门站E口,同时加装两部自动扶梯。

  记者昨天在新开放的东直门E口看到,为了方便乘坐机场线的乘客,地铁公司专门制作了2块“机场线欢迎您”的展板,引导乘客进入新的出入口。新的出入口已经增设了上、下行2部扶梯,携带大包小包的乘客不用再提着行李爬台阶,就能直接乘坐扶梯到东直门B1层进行安检、购票,并乘坐直梯直达B4层等候机场线列车,全程不过短短几分钟时间。

  北京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使车站乘客进出有序,车站共设置导流带30余个。同时,自新口开放起,车站挑选一名会英语、手语、熟悉周边地理环境的工作人员作为专门的服务咨询引导员,负责为乘客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