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航新生“迟到”不得超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8月底至9月初,各高校将陆续迎来大学新生。昨天,相关院校招办负责人提醒,大学新生需准时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要提前向学校申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表示,该校学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需提前向学校申请,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北京交通大学9月1日19时前无法保证到校的新生,要在8月31日17时前,发传真至招生办公室,并电话通知所属院系辅导员老师,同时留下联系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