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为挡外来车辆私装地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旖旎)近日,朝阳区北苑6号院内,突然冒出了数十个全新的地锁。据了解,这是居民担心外来车辆进小区占地,想出的圈地对策。

  居民王女士说,该小区入住以来,空地上一直没划分车位,物业也没有收取过停车费。近几日,有个别居民在4号楼前的空地上安装了地锁,其他居民看到,也跟着安装。“数了数,差不多有20个,空地被占去了一半”。

  昨天,该小区4号楼前,19个崭新的地锁整齐地排列着,占去了空地的一半位置。一位安装了地锁的业主说,由于不收停车费,物业也不怎么管理,而且4号楼及其前面的空地,与小区内其他3栋楼所属物业公司不同,中间又没有阻挡,空地就成了整个6号院的停车场。“总有小区外面的车停进来,我们就想用这个办法占地。”

  4号楼所属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方已经接到了居民私安地锁的投诉。由于6号院涉及两个居委会和两个物业公司,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与有关单位协商解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