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店煤气罐爆炸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岳 苗慧 李铁铮)昨天下午2点5分,丰台区张仪村路与鲁谷大街交叉口东侧,一饭店在为煤气罐换气时,一个煤气罐在有明火的环境下发生爆炸,导致一名换气工人及一名厨师受伤。目前该饭店已经停业。

  事发饭店名为“随缘食府”。目击者付先生说,事发时他刚好从附近经过,突然“砰”的一声响,饭店玻璃全都震了出来,紧接着冒出了浓烟和火苗。“还有人从里面跑出来,头发和手臂全都烧坏了”。见此情况,周围人立即拨打了119。

  石景山消防支队银河中队接警后,立即调派了3辆灭火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据消防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现场为饭店用于厨房的平房,发生爆炸的煤气罐已成为碎片。经过调查了解,里面还有2个煤气罐,情况非常危险。随后,消防员开始灭火,同时派人手进入厨房搜寻煤气罐。7分钟后,厨房内的明火全部熄灭,消防员成功搜寻到一个煤气罐。当时该煤气罐正在漏气,消防员立即拧紧阀门。在水枪的保护下,他们又冲入厨房内搬出另外一个煤气罐。

  事发后,饭店停业并面临处罚。一名店内工作人员说,事发时,后厨正在换煤气,炉子的火没有熄灭,一个煤气罐突然发生爆炸。换气的师傅头发全部烧着,头部、手臂及其他裸露在外的皮肤被灼伤,旁边的一位厨师手臂也被烧伤,两人自行跑出饭店,随后赶到附近医院就诊。

  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