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园野餐庆祝钻石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0  京华时报

  

公园野餐庆祝钻石婚
两位老人展示解放前的结婚证。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赵颖)8月22日,是赵钦一夫妇携手走过了六十年的纪念日,这一天,儿女为他们献上一个惊喜——全家去紫竹院公园进行户外野餐庆祝钻石婚。

  赵钦一夫妇家住西城区真武庙六里,丈夫赵钦一今年87,妻子贺惠兰今年85。1949年的农历七月初三,二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22日下午,在孩子们的陪伴下,赵钦一一家来到紫竹院公园,庆祝两位耄耋老人的钻石婚纪念日。聚会上,赵钦一拿出了两人的结婚证,竖版繁体,边角已经泛黄,落款为民国三十八年七月初三。孩子们说,老两口感情一直很好,每天早上去楼下的花园里晨练时,都是手挽着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