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又现“楼歪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4  新文化报

  8月22日中午,福建省霞浦县喜士来宾馆客房里,谢丽和张兰英忙着给孩子和老人们泡方便面,家就在几百米外的松城街道太康路上,她们却要花着大笔的钱吃住在宾馆里,因为她们所住的原县供销车队商住楼(以下简称商住楼)出现了开裂倾斜险情,“整座房子都靠到隔壁的楼房上了,就怕房子会倒下来”。

  倾斜楼房住着24户居民100多人,他们一致认为,楼房开裂倾斜是由毗邻的福宁供销商贸城打桩施工引起,并提出索赔要求;该项目业主单位霞浦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则称,地质松软和地基不牢才是楼房开裂倾斜的主要原因。

  受工期限制,福宁供销商贸城将展开大规模建设。24户居民对此寝食难安,他们担心,工程的继续进行,会加剧楼房开裂倾斜,甚至引发楼房倒塌事故。

  目前,霞浦县政府已介入协调此事。《东南快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