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年来近照首次国内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4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机关报《起义青年报》23日在头版刊登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近照,这是官方媒体半年来首次面向国内发布他的照片。

  照片拍摄的是几天前卡斯特罗与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德尔加多会晤场景。照片中卡斯特罗身穿白色短袖衬衫,显得精神不错。先前有传闻说23日出版的报纸会刊登卡斯特罗近照。为买到报纸,一些古巴民众当天早晨在报亭排起长队。古巴人阿图罗·马丁内斯说:“我要等着买报纸(看照片),因为我好久没有看到他的照片了,我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路透社报道,古巴媒体最近几个月面向海外发布许多卡斯特罗会见国外政要的照片,网络上也出现许多卡斯特罗照片。但古巴政府对上网有严格限制,普通民众很难看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