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豪车团自驾游大足石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国富 实习生 陶静)昨天中午,52辆保时捷、宝马、奔驰等车,从大足县下高速路口后,吸引了不少当地市民的目光。

  专程来看大足石刻

  昨天,负责接待的重庆海外旅业集团商旅部席晋说,该团共150多人,16日从香港出发,途经韶关、贵州再进入四川。这个香港自驾游的豪车团,带着30多万元的书籍、笔记本等学生的文具用品到地震灾区映秀捐赠。一名香港警察说,他们早就听说了大足石刻,这次行程安排到重庆,就是专门游览大足石刻。

  昨天中午1点多钟,当了35年警察的卢彼德第一个驾着车队领航车进入大足石刻景区。记者看到,该豪车团全部是右方向盘,卢彼德说,在没有隔离带的公路上,为了避免习惯性“违规”而发生事故,他们的车队全部都是紧紧跟随领航车。

  重庆车友连夜送零件

  香港车友一小队的队长邓荣耀说:“这次能够顺利来到重庆,非常感谢重庆的车友帮助。”他说,在去往贵州的路上,有一辆保时捷车的汽油泵坏了。由于当地没有维修保时捷品牌的4S店,豪车团的人马上联系重庆风行天下车友会的会员。

  风行天下车友会的谭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在4S店将零件买好后,立即委托一位车友送了过去,当晚这辆车就修好。25日,该团将启程到湖南游览后返回香港。

  关闭本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