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15天 石板坡立交可能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夜间开挖路面铺设不及时,黄花园立交昨天上午大堵车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凃源)在市政、诚投两家单位的协调下,石板坡立交整治施工,昨晚尽管仍有些堵车,但总算双向各有一个车道通行。

  而在石黄隧道另一头,黄花园立交因昨天凌晨刨铣的路面未及时修补,造成昨天上午严重堵车,黄花园大桥一度堵死。

  一家等工 一家赶工

  昨天晚上10点,市政二处开始了石板坡立交前往菜园坝和石黄隧道匝道口的翻修,封闭了前往这两个方向各一个车道。市政部门是停工36小时后,才开启这两个匝道口的施工的。

  正是这36个小时,避免了“双向车流走单车道的”尴尬局面——诚投路桥加速施工,前晚到昨天凌晨将江北至南岸方向的石黄隧道翻修完毕并开放。

  昨晚,交通转换,石黄隧道江北至南岸的隧洞通车,南岸至江北方向封闭,石板坡长江大桥北桥头就变更了车道,绕开了市政开挖的路段。

  这样一来,双向车流各有一车道。记者昨晚11点多在石板坡长江大桥看到,前往石黄隧道方向的车流排到了桥上,不过好歹没有堵死。只是长江大桥至菜园坝方向的匝道,堵车稍为严重,因一些司机发现道路不畅就地掉头,造成堵车长龙约200米。

  记者建议:驾车市民晚上11点后从南岸到江北,仍最好不要走石板坡立交,而应走菜园坝大桥—嘉陵江大桥去江北。

  黄花园立交昨大堵车

  诚投路桥这次翻修的路面还包括黄花园立交。昨天上午,黄花园立交大堵车,前往一号桥和黄花园的车流不畅,车流回溯到黄花园大桥上,引发严重大堵车。

  记者昨天早上9点在黄花园大桥看到,车流几乎不动窝,过桥需用半个小时。原来,前往黄花园、一号桥方向的匝道在前一晚开挖后,并未铺设新路面,司机小心翼翼,生怕挂了底盘,因此发生堵车。诚投路桥表示,这是因赶工不及时造成。

  记者建议:最近几天早上上班,还是最好走嘉陵江大桥和渝澳大桥。

  石板坡立交今起更堵

  市政部门昨晚对石板坡长江大桥桥头两个匝道开工修整,将夜以继日施工。15天内,长江大桥到菜园坝方向、到石黄隧道方向将各只有一个车道通行。这两个方向车流量一贯都很大,各封闭一个车道后,白天特别是早高峰可能发生较严重的堵车。市政部门表示,尽力抢工期,争取提前通车。

  记者建议:未来半个月,从南岸到渝中,少走石板坡长江大桥至石黄隧道、菜园坝方向,而改走菜园坝大桥进城。

  关闭本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