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义公园开始整治狗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14  汉网-武汉晚报

  

首义公园开始整治狗患

  本报讯(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 谢助全)武昌首义文化公园遛狗成风。昨晚起,该园与武昌警方一道,联手整治狗患。

  昨晚7时,记者在首义公园彭刘杨路入口处看到,尽管摆有禁止宠物入园的铁牌,但草坪、园路上,仍有10余民市民带着宠物狗在溜达,且大部分没有牵绳。武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养犬执法中队民警,用扫描枪对宠物狗验证,对有证的劝犬主携其离场,无证的予以收容。

  面积8万平方米的首义文化公园,近几个月来,入园遛狗的市民越来越多。特别是每晚高峰期,有30多条大小犬只在园内活动。一些老人、小孩避之唯恐不及。由于狗粪太多,该园每天早晨不得不配备4名保洁员,手拿铁铲和撮箕,在园内清扫狗粪。

  图为民警在整治狗患 记者 明眺生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