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沙洲市场为绕道菜农“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1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程啸 曾凡顺 记者 刘元聪 实习生 涂亚奇)“白沙洲长江大桥封闭维修,雇一趟车要多出几百块,现在总算可以减轻点负担了。”昨日,蔡甸郊区菜农胡先生,在白沙洲农副产品市场结算中心,领取到路桥补贴费。

  7月6日起,白沙洲长江大桥封闭维修3个月,长江以北地区到白沙洲市场交易的运输车辆必须绕行军山大桥或者乘坐汽渡,运营成本一般要增加200元左右,直接影响经营户的经济利益。”

  为了解决菜农的心结,自7月12日起,白沙洲市场决定报销长江以北送货车辆绕道所产生的路桥费、汽渡费等交通费用,对空车到市场买货的车辆,给予免收进场费的优惠。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补贴菜农路桥、汽渡费近50万元。”昨日,白沙洲市场结算中心龚经理告诉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