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词典错字多被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使用字体不规范的电子词典,孩子照搬学习可能误人子弟。昨日,北京市工商局首次对外公布了对电子产品中文信息商品的质量监测,包括手机、电子词典、学习机等9款商品因显示汉字字形不达标、容易出现错字被曝光退市。

  市工商局指出,问题产品应用的字库容易出现错字,影响消费者阅读。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学习机、掌上电脑、电子辞典的使用者多为学生,汉字字形的正确与否会影响到他们的学习效果。

  9款电子产品

  “K·DR金博士”牌2008+型多语种学习机、“COMET康明”牌VOCAL VT-03J+型三国语言发声电子词典、“康佳”牌C602手机、“DAXIAN”牌D258手机、“高科”牌GK787手机、“M∧STONE万事通”牌V980手机、“UNiSTAR”牌U618手机、“SAGA传奇”牌N66手机、“GT佳通”牌M280手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