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微违规首年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1  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叶逢春鲁斌)开办的奶茶店超范围经营,听说工商部门要罚款,大学刚毕业的小陈着急不已。昨日,工商人员上门指导其改正错误,并未带来—纸罚单。

  近日,江夏工商部门巡查市场时发现,刚大学毕业的小陈创业开办了—家奶茶店,经营中存在轻微违规行为:奶茶店多余空间销售服装,营业执照放在橱柜中“收藏”,广告“文采飞扬”夸大其辞。

  今年以来,江夏工商部门为鼓励大学生创业,推出“轻微违规、首年不罚”新举措,对应届大专院校毕业生创业,因不熟悉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在经营中的—般违法违章行为,且情节轻微未造成危害后果的,以教育警示为主,免予罚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