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心城管解民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1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涛通讯员殷莉红许光)“用电炉子烤肉,没有烟熏,味道也香,蛮好的。”23日晚,武昌区粮道街文华中学门前—烧烤点旁,几位食客议论。该街道内的10余处烧烤点用电炉子取代了以往的炭炉子。

  电炉子的外形与炭烤炉基本相同,炉子中间的沟槽内装有水盘,专门接烧烤时滴下的油脂,不会因落入火中而生烟。

  棋盘街小学对面的“特色烧烤”店老板高大嫂说,炭炉子烧烤烟子大,熏得楼上人不敢开窗。改用电炉子不用每天生火,烧烤食物又快又好,使用成本也比煤炭低。

  炭炉子升级电炉子,是武昌区城管局粮道街城管执法中队队长周树荣的“点子”。6月初,他带领队员深入辖区20多家餐饮烧烤门店,宣传电烤炉的优点,指导帮助经营户置换。

  1个月后,街辖区内12户烧烤点全部换用电炉子,另外7户转向经营。粮道街成为全市第—个无炭烧烤的街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