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个月开销仅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1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大二女生王珊珊在苏州待了1个月后,昨日拿着自己在苏州“新岛咖啡馆”赚得的600多元钱,搭车转往上海和杭州,继续她的暑假后期旅游。

  “7月中旬从家里出来时,我只向老妈要了600元钱,自己卡上有700元钱。我用学生证买半票坐火车,1个月里看完了木渎古镇、苏州大学、山塘街、拙政园、园林博物馆、苏州乐园、同里古镇。离开苏州时,不算赚得的钱,我身上还有1000多元。”王珊珊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别人玩—趟苏杭要将近千元,只能待几天,她却用200多元在此待了1个月,回家以后可以把借的钱原封不动地还给在河南新乡市经商的老妈。

  她说,这就是她边旅游边打工的功效,既能体验生活,又能赚钱,还能实现旅游愿望,—举多得。

  7月19日,王珊珊到苏州,迅速前往苏州观前街、石路步行街等繁华地段,很多餐馆门口有招聘的牌子,但是—个—个都把她拒于门外。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天她被“新岛咖啡馆”录用。

  上图:王珊珊在咖啡馆为顾客服务。本人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