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游应声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1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玮)本月22日,台湾复兴航空成为首家直航武汉的台湾航空公司,使汉台直航扩容。昨日记者获悉,增开航班拉低机票价格,台湾游降幅近2000元。

  此前,武汉只有东航进行汉台直飞,一周6班。9月底,台湾立荣航空也将每周新增两个汉台航班,到9月28日,一周将增加到8班。

  省中国旅行社台湾部负责人介绍,该社的一条汉台线路团费已从8980元降到7380元,其余线路均有不同程度降价。降价后,销售情况很好,报名人数比以前增多。

  长江轮船海外旅游公司出境部经理吴娟表示,台湾班机抵汉后,该旅行社就降了价,由原先的8000多元降到目前的718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