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建设部一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1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捷 通讯员史以军 实习生吴丹 肖斯予)由武汉市政集团公司创造的《抗滑、阻燃、降噪多功能隧道沥青路面施工工法》,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法一等奖。

  18日,建设部官方网站公示2007~2008年度国家级工程建设工法名单。市政集团这项工法成为本届湖北省地方企业唯一的一级工法获得者。

  市政集团介绍,武汉长江隧道的路面采用这种技术,在交通流量大、重载车多的情况下,至今未出现任何病害或质量问题。

  这项工法主要针对跨江海隧道,有效解决大型隧道内施工难度大、隧道内噪声大,路面抗滑性能差,防火性能差等世界性技术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