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1  长江日报

  4月上旬,时任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王华元在参加一次访谈时,就一些热点问题与网民们进行了互动。

  王华元介绍说,去年以来,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就查处了厅级干部18人,处级干部236人。这些党员干部的腐败,在人民群众当中造成恶劣的影响,对这些干部的查处,非常鲜明地表明省委省政府反对腐败的决心。

  在和网民交流时,有一位叫“杭州市民”的网友说,现在用一句网络流行语:干部白天文明不精神,晚上精神不文明。网友“不吐不快”也说,现在查处的贪官生活作风糜烂,大部分都有“包二奶”、“养情人”的问题,纪委有什么样的办法对付这样的问题?

  对此,王华元说,上述被点名的几位,有一半以上都有“养情人”等生活作风问题。“包二奶”的现象是绝不允许的,“有一件查处一件,绝不姑息”。

  (据现代金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