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口片问卷调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1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刚实习生李梦蝶吴薇薇龚箫吟)“市民最信赖的理财网点”汉口片调查基本结束,网点问卷调查工作将转入武昌片。

  上周,本报调查人员兵分多路,对汉口地区50家入围的银行理财网点,进行了实地的客户满意度问卷调查。调查显示:对大部分的入围银行理财网点服务水平和态度,市民均表示满意。但也有少数网点,市民给出的分数较低。

  记者发现,在开展问卷调查同时,本报投票活动也渐入高潮,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商银行以及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和汉口银行等网点成为市民投票的集中区。尤其是工行不少网点,得票总数截至目前稳居榜首。具体投票和查询见汉网(www.cnhan.c0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