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向5万观众致歉38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2  长江日报

  

小室哲哉:向5万观众致歉38秒

  本报讯 闹出巨额诈欺事件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8月22日突然与所属团体globe现身夏日音乐盛会a-nation演出。一身白色西装的小室,在台上向全场5万观众深深鞠躬致歉长达38秒。

  被判刑3年、缓刑5年的小室,上次公开演出正好是去年8月31日,同样在东京的a-nation演唱会,时隔1年选择了同样活动复出,但事先完全保密,当到了globe表演时段,小室穿着与1995年首次开唱时类似的白色西装独自登场,默默地用钢琴独奏了globe的《DEPARTURES》、安室奈美惠的《SWEET 19 BLUES》等多首名曲,大屏幕照出小室身影时,台下起先一片惊呼,接着开始随着琴声拍手、合唱,全场气氛融为一体。

  独奏8曲后,小室起身转向台下,低头鞠躬38秒之久,他说:“造成大家很多麻烦和担心,首先要感谢给我机会登上这个舞台的avex,还要谢谢大家听我的演奏。”

  据知小室判刑后,亲自写信感谢曾帮忙向法庭求情的有关人士。现在深居简出的他,已埋首编写十数首新歌。他刚于本月初成立个人事务所“a nine”,跟avex重新签订合约,期望重振昔日声威。

  (俐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