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中-天水经济区人才合作联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郝蕾)昨日,在写有联盟章程的书法长卷上,西安、宝鸡、铜川、咸阳、渭南、杨凌、商洛、天水8市(区)代表盖下各自印鉴。至此,关中-天水经济区城市人才合作联盟昨日正式成立。“关中-天水经济区”内拥有80多所高校、100多个国家级和省级重点科研院所、100多万科技人才。为了改变以往“孔雀东南飞”的人才流失尴尬,昨日上午,这个由关中-天水经济区域内8个市(区)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组成的人才合作联盟,在西安成立。

  联盟成员还签署了人才派遣、人才网站建设和中高级人才寻访三项合作协议。随后,联盟成员的招聘会预报、人才政策等信息将通过专门网站平台相互链接。即将建立的“关中-天水联盟人才网”,也将开展跨地区网络招聘和求职。

  据西安市人事局局长荆建民介绍,联盟今后将实施区域内人才有效配置,各城市之间将就人才交流、人才引进和派遣、人才培训、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将不定期举办“关中-天水经济区”人才招聘会,并创建更加便捷的人才流动方式,实现区域内人才合作交流。

  天水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李让贤说,联盟为天水寻找人才资源搭建了很有利的平台,他希望将天水周边的平凉、庆阳等城市也加入进来,与陕西关中地区互通有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