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货路上遇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8  华商网-华商报

  

进货路上遇车祸(图)

  昨晚11时30分,工作人员清扫事故现场,准备放行 本报记者 张杰摄

  本报讯(记者贾晨)昨晚8时05分,在西蓝高速华胥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西蓝高速蓝田至西安方向被封闭3个多小时。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6人轻伤。

  昨 晚 , 一 辆陕AA9589的蓝色小型卡车与一辆白色陕AGJ831面包车追尾,小型卡车司机腿部受轻伤。而七座的面包车上载有10人,还有三袋土豆,面包车上的2人死亡,2人重伤,6人轻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姓周的卡车司机说,他是从商州来西安进烟酒,晚8时05分与面包车发生追尾。卡车司机现已被警方控制。

  晚8时40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记者看见,现场留有约23米的刹车印。车祸发生后,蓝田收费站停止工作,百余车辆堵了10公里,收费站外也堵了1公里。

  晚11时43分,卡车和面包车被拖走,晚11时53分,封闭的高速路开通一个车道,堵了3个多小时的高速路缓慢通行。今日凌晨零时20分,道路基本恢复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