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刀砍门者昨晨被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8  华商网-华商报

  

持刀砍门者昨晨被抓(图)

  任杰指认现场 本报记者宁峰摄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22日凌晨,几个小伙子喝完酒后,其中一人持刀在砂锅店卷闸门上留下19个刀孔。昨日凌晨4时许,涉嫌持刀砍门者被莲湖公安抓获。

  昨日下午2时30分,在土门派出所里,两天两夜没有休息的民警正在对任杰等人讯问。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刑侦副所长何宏全说,当日凌晨4时许,民警根据线索,在西郊红光路和平村一个小招待所内,将熟睡中的嫌疑人任杰及其他一男一女抓住。民警在任杰所在的房子里,没有找到其砍门使用的刀。

  下午4时许,嫌疑人任杰戴着手铐,被警车拉回砂锅店,指认现场。不少村民窃窃私语:“就是他,坏透了……”

  经民警调查,任杰原名任明明,22岁,此前在西安开出租车,今年三四月份辞职了,最近这段时间就一直花开车时攒下的积蓄。任杰和女友在工农社区一招待所内常住。任杰和其他同伙,经常到附近谢女士的砂锅店里吃夜市。

  民警介绍,这帮男男女女中,有饭店的厨师,也有服务员,他们通过在舞厅跳舞结识,经常一起吃饭喝酒。21日夜,任杰等4男2女在谢女士的砂锅店吃饭,要喝啤酒,谢女士称没有。他们便在旁边超市内抱了两捆啤酒,到最后都喝高了,将啤酒瓶摔碎一地,并将一个酒瓶扎进招待所二楼的霓虹灯内,随后便离开了。到了22日凌晨,在任何人都没有注意的情况下,任杰持刀返回砂锅店,在卷闸门上留下19个刀孔。

  据任杰交代,他当时拿的是长20厘米的刀,砍完门后民警到场,他趁着同伙“涛涛”开车掉头的空当,逃走了,后将刀扔在制药厂十字附近。

  警方经对带回的7人审查,断定任杰等4名嫌疑人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昨日下午,4人已被刑事拘留。这4人分别是任明明(任杰,22岁,淳化人)、张灵(23岁,甘肃灵台人)、赵明(27岁)、李鹏涛(22岁,乾县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