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手牵羊 换钱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通讯员 刘玉周记者 黄宪明)3名少年无钱上网,便顺手将一只无人看管的奶羊偷走后卖了45元,经民警劝导,家长赔偿羊主人600元损失。

  8月18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在社区走访中得知,辖区56岁的赵大伯家丢失了一只奶羊,而这只奶羊是他家主要的生活来源。随后,民警们走街串户、在网吧细心调查,查清了某社区的3名少年正是偷走赵大伯家奶羊的嫌疑人。原来,8月18日下午,在山坡上玩耍的许某、马某、仝某见坡上有只奶羊,且无人看管,便打起了卖羊换钱上网的主意,于是,他们3人将羊偷偷牵走后卖了45元,用得来的钱去了网吧。

  由于3人均是未成年人,民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家长起到监护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