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师大朱慧敏来拿你的档案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郝蕾)从早上开始,咸阳市民程建华就一直在努力寻找手中档案袋的主人,他唯一的线索只有档案袋上写着“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部 朱慧敏”的字样。

  昨日上午8时许,程建华上班途中经过咸阳渭城中学门口时,看到校门口西侧30来米处的一张凉椅上,躺着一个档案袋。出于好奇,程建华走过去拿起了档案袋。“还挺沉的,估计里面有不少资料。”程建华寻思着,可当时周围没有人。由于档案袋用封条封着打不开,程建华无法联系到失主,于是他便把电话打到了本报,希望通过本报,尽快找到失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