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字迹脱落泥浆满身 巴中惊现“最牛政府招牌”

  在一乡政府门口,悬挂着四块用木板制作的政府招牌。因时间久远,这四块政府招牌字迹脱落且糊满了泥浆。尽管当地进行了5个多月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但如此糟糕的招牌仍高悬在政府门口,被当地居民戏称为“最牛政府招牌”。21日,记者在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原中兴乡政府门口就见到了这4块招牌。

  巴州区中兴乡有城镇居民约300户,2005年撤乡并镇时,该乡被合并到巴州区清江镇,原中兴乡政府所在地被改为巴州区清江镇中兴总支委员会。21日,记者在中兴乡政府办公大楼看到,大门正中的墙壁上虽贴有醒目的“中兴乡人民政府”7个红色大字,但悬挂在大门两边墙壁上的4块木板却是另一番景象。记者在现场看到,竖直悬挂在白色瓷砖上的这4块长木板是乡政府4个部门的4块牌子。因时间久远,这4块木牌子早已锈迹斑斑,木牌子上的白底黑字模糊不清,难以辨认,且被糊满了泥浆。记者走近看了多时,才辨别出其招牌分别是“巴中市巴州区中兴乡人民武装部”、“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中兴乡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中兴乡委员会”和“巴中市巴州区中兴乡人大常委会主席团”。

  “乡政府一直在动员城乡居民搞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你看政府门口的清洁卫生都没搞好。”中兴乡不少居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已搞了5个多月,政府门口这四块脏招牌居然一直“保存”到现在。

  当天,记者还在中兴乡街道看到,街道乱堆乱码现象严重,街道两边以及居民楼后的池塘里到处都是白色垃圾。巴州区清江镇中兴总支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承认,这4块字迹脱落满是泥浆的招牌确实难看,他们还没来得及撤换。

  据了解,针对此情况,巴州区清江镇已责令巴州区清江镇中兴总支委员会负责人镇党委政府写出了书面检讨,并由负责人在8月25日镇、村干部大会上公开检讨,处罚款500元,同时对挂片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各罚款100元。目前,清江镇正在全力整治卫生死角。 (张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