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实施更积极就业政策

  8月22日至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来到丽水、温州的多家企业,就经济运行尤其是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温家宝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向好,但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还很多,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我们正处在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宏观经济政策方向不动摇,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温家宝指出,要大幅度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重点解决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就业问题。(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