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隐身导弹快艇现身南海舰队

  在今年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的海上阅兵方阵中,8艘涂着海洋迷彩的新型导弹快艇编队格外靓丽。近日,记者随同南海舰队某导弹快艇编队亲身体验“海上花豹”的独特作战功能。该艇蓝白灰黑相间的海洋迷彩,与万顷波涛融为一体,从高空上看很难被发现,可以有效规避光学侦察。艇体采用了特殊材料和隐身设计,具有良好的隐身性能。军方介绍:“在对方的侦察雷达屏幕上,咱们也许就是几条不起眼的小渔船。”

  据悉,该型导弹快艇(左图)是我国自行研制的新一代海上主战装备,在近海攻击作战中将扮演“拳头”的角色。(解放军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