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长:网友称工资“被增长”让我脸红

  一份上半年的城镇居民的“工资单”,曾引来了网络上对“工资被增长”的热议。22日,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在接受著名主持人吴小莉采访时表示,网友的“被增长”之说让自己觉得“会脸红”。

  马建堂说,数据出来以后,自己就会认真地上网看网民的意见。看到网友说工资“被增长”,“看了也脸红”。有许多网友要求公布不同岗位的平均工资。马建堂就此表示,看到网友意见不会无动于衷,“我们真的正在研究这个事”。他还表示,今年将争取公布2008年的私营单位的平均工资。(扬子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