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5449亿元投资项目招商

  本报讯(记者 刘友莉)昨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四川省贸促会及全国承担对口支援工作任务的23家省、市贸促会承办的中国贸促会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举行。四川推出479个项目现场招商,总投资额5449亿元。

  据四川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商的项目分为两类,一类是四川灾后重建重大项目,共计98个,投资总额2237亿元人民币,涵盖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水利设施建设、交通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等。另一类是各市、州自己的项目,有381个,投资总额737亿元人民币,包括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民生工程等类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