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弯更通畅主城区30余道路节点改造

  本报讯(钟涌跃 记者 张强 摄影 郭广宇)就在本报昨日报道府青路人行道路面改造后,市民肖先生发现城南大石东路人行道也在打围施工,记者随后从市道桥处了解到,为了使中心城区交通更通畅,该部门近期将对主城区30多个道路节点,两条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的道路进行改造,其中就包括了府青路和大石东路。

  目前成都一些道路人行道较宽,同时承担非机动车通行。上下班高峰期时,有不少非机动车走上了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因此,计划改造的30多处道路节点有的是路口拓宽,使更多转弯机动车通行,还有的是退让出一部分绿化带。而府青路和大石东路则将各建一条非机动车专用道,其中大石东路人行道改造长度700多米,面积5000多平方米,下月中旬前完成整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