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楼上验货 楼下车间突然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小明 通讯员 遵义 杰出昀

  本报讯 昨天凌晨1时许,晋江深沪狮峰一服装厂,厂长唐先生夫妻正在三楼验货,突然停电了。唐先生夫妻从三楼摸黑来到二楼,可刚打开铁门,浓烟随即窜出,二楼生产车间内正燃起熊熊大火。

  失火的是一栋3层砖混结构厂房,一楼为办公楼,二楼为生产车间,三楼为包装车间和成品仓库。消防官兵赶到后展开救援,一边组织人员灭火,一边派人深入厂房救下被困夫妻。

  约1个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