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充警察抢走路边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0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屹 通讯员 唐乃国) 近日,惠州警方打掉一个特大抢劫小汽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一举破获惠城区陈江“5·15”冒充警察抢劫汽车等案件20多宗。

  5月15日2时27分,惠州市公安局110接事主伍某报警称:其当晚在惠城区陈江某大排档吃夜宵时,1辆黑色小车突然停在旁边,下来5名冒充警察的男青年,劫走事主放在路边的白色丰田凯美瑞汽车。惠州警方随即立案侦查。

  警方调查过程中,5月19日、22日、24日,惠州市区又连续发生了3宗作案方法和手段相同的案件。经过近2个多月的侦查,一个以河南籍、广西籍人员为主,活跃于东莞、惠州等地的特大抢劫中高档汽车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8月14日凌晨,专案组分三个抓捕组,先后在惠州、东莞、深圳等地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追逃和追赃中。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