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长:“被增长让我脸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07  信息时报

  

国家统计局长:“被增长让我脸红”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22日在接受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采访时表示,网友的“被增长”之说让自己觉得“脸红”。

  马建堂说,数据出来后,自己会认真地上网看网民意见。见网友说工资“被增长”,自己“看了也脸红”。马建堂承认,工资统计覆盖范围确实窄了,现在非国有企业、私人企业、个体企业越来越多,具体什么时候纳入统计还没有明确时间表,但是肯定是要往前推进,“如果顺利的话,2008年私营单位的平均工资,今年想争取把它公布了。”

  社会上对平均工资争议的另外一大原因,在于它只是“简单的平均统计”,无法区分收入差距。许多网友要求公布不同岗位的平均工资。马建堂就此表示,看到网友意见不会无动于衷,“我们真的正在研究这个事”。1分2分3分4分5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